close

永才生日是否快到了呢 ˊ3ˋ

SO蘇蘇明片已經送印了 ~~~~~

這幾天就會到了吧我想 (#

文鍾業生日也要到了,但是私心永才又沒時間所以只弄永才的吶 :'C

喜歡鍾業的親估不要安踢我討厭偶那 (#

不廢話了呢,我要開始講回郵的規則(尛

重點開始 - - - - - - - - - - -  :'D

 

這次作品滿趕的,所以非常的渣,渣到底 (尛
雖然很渣,但是回個郵慶祝一下他生日吧 。
規則以下仔細看哦  y_y/
 
回郵前請先填表格呦 :'D
 
回郵方式:寄過的來信封內,請再放入
1. 我回寄的信封 a. 請貼好5元郵票 b. 寫好地址姓名
2. 有想說的話,還是甚麼雜七雜八都可以丟進來哦 (# ::垃圾就免了(尛 ::
 
:: 回郵方式錯了就取消資格呦 ::
 
注意:一人現拿 1 張。
如果 1 張以上請多加 1 張發票
1 張是免費索取,第2張以上都是1張1張發票換取哦 ♥
往上加就以此類推哦 :3
 
:: 發票請不要給我過期的,過期的就沒有多加給你哦 ::
 
時間:開放到此篇文章更改 '' 停止發放 '' 為止 :'D
 
:: 名片有限,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索取的到 ::
 
回郵地址 :
520 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546巷85弄46號
收件人:  蘇婉宜
 
::我不收掛號哦::
 
:: 寄來者沒有索取到,
我會保留給你下一次的名片發放直接寄給你吶 ::
今天開始過後的信都會收哦 ^^;;
 
如果不想那麼麻煩的回郵 (尛)
我們在中部有舉辦聚會哦 >_Q
當場會直接發放 A_A 所以中部的親快點來一起交朋友吧 。
詳細請 B.A.P ♥ 一周年聚會。  ← 點它哦 :3
 
紅色的字是重點一定要看哦 :3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宰宰哦^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