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痛沒有誰懂的過。

這種思沒有誰有的過。

這種愛沒有誰比的過。

我害怕你失去,我害怕我想你,我害怕失去你的我。

我很愛你,沒有誰懂沒有誰有沒有誰可以比。

-

[撕———]刺耳的煞車生出現在人擁的街道上。

[阿———]刺耳的尖叫聲在人擁中變成專住點。

街道上出現了車禍,人們直奔過去圍觀。

[阿...怎麼這樣...阿...是自己的情侶啊?]紛紛擾擾聲音出現在周圍。

[成烈...成烈...不要...對不起...來人啊!快報警阿...]明洙哭著嘶吼的叫,用盡所有力氣。

明洙看著心愛的人臉上的血跡,手上的擦傷,癱軟的觸感,眼淚就像一種害怕

一滴滴的掉在成烈身上,心中滿滿的對不起,害怕這種害怕。

成烈攤在明洙的懷裡看著明洙,用已經沒有力氣的手抹去明洙臉上滾燙的淚水。

[不哭阿...我沒事...別哭阿...]成烈用身上許些的力氣輕輕的說。

明洙抓住成烈的手,緊緊的抱住成烈 [傻瓜...傻瓜... ]眼淚不聽話的滾落滿雙頰。

-

[患者目前還沒脫離險境,運氣好這幾天就會醒來,運氣不好…多久都有可能。畢竟是傷到腦部。]

醫生指著X光比著成烈腦部的狀況。

明洙皺著眉頭,摸著太陽穴,眼裡有淡淡的淚水。

沉默的腳步,淡淡的走在走廊上,輕輕的腳步聲走近成烈的病房。

到了門口,看著帶著氧氣罩的成烈,心揪在一起了。

是多麼的痛、多麼的心疼、多麼的希望....

李成烈你就抱著我跟我講你想去旅遊。

李成烈你就看著我告訴我你很愛我呢。

李成烈你就親著我讓我知道你是寶貝。

李成烈、李成烈、李成烈 ....

安安靜靜抹掉淚水,走近那安靜的病房。

靜靜的看著虛弱的成烈,雖然很痛,但是必須忍住淚水。

[成烈阿...我好想你呢!別睡了,我們去旅遊,你說你想去台灣...你醒來我們馬上去!]

[成烈阿...你已經睡3天了呢,我好餓哦!我們去吃午餐吧!]

每一天,每一句,都是明洙的思念,這種思念比任何人還要深還要痛。

已經5天了,成烈昏迷5天了,每天都是同樣的步調。

今天明洙找了哥喝酒,麻痺掉那種失去的痛,想念的痛。

[明洙阿,成烈還好嗎?]東雨沾了一口紅酒。

[還在做夢呢...]明洙晃著那酒杯看著那紅透透的紅酒。

[哥打算出國一趟,你跟我一起去走走散散心吧]放下紅酒看著眼睛有淚水的明洙。

[不能阿...成烈起來沒看到我會擔心的...]

[看樣子...成烈可能會過一段時間才醒來,哥叫人幫你看著?醒來馬上回首爾?]

明洙沒說話,聳了肩。東雨拍拍明洙的肩膀,不捨這弟弟多麼痛。

- 如果痛可以用休息來緩和,成烈...我可以散心嗎?

看著成烈的明洙,摸著成烈軟軟的臉頰,抓著溫溫的手。

[成烈,我可以去嗎?散心...嗯?]握著熟悉的雙手。

似乎成烈有了反應,成烈的手輕輕的點了明洙的手掌,就輕輕的...。

[成烈?聽的到嗎?你醒來了嗎?]明洙起身緊握著那雙手。

很可惜的,只有那瞬間有了感覺,是成烈要他去散心吧。

成烈也許感受的的明洙的痛,明洙的想,明洙的愛。

明洙摸摸成烈的頭,欣慰的笑了。

[我懂了。]

拿起身邊的電話,撥出的人是東雨哥。

[嗯?明洙啊?]

[哥,我們出國吧]

成烈,我懂了,謝謝你。

-

出國當天,東雨跟明洙要去的地方是巴黎,也是成烈想去的國家之一。

在機場,來來往往的人,忙碌的人,在明洙思考恍神根本就是空氣,更何況是東雨。

[明洙]第一次。

[明洙!]第二次。

[金!明!洙!]第三次

[啊?]終於有了反應。

[你還在想成烈啊?準備登機摟]

[恩...好]

[成烈都叫你去了,走吧!別想那麼多]拍拍明洙的肩膀。

兩個男人起身後準備登機,明洙回頭看了一下人來人往的登機口外。

- 李成烈如果你在我身旁有多好。

到了巴黎,人潮往往的街道,有很多店家,自己也混在巴黎的一個角落。

明洙拿起相機,拍下巴黎的每一個角落,就是要帶回首爾給成烈瞧瞧!

巴黎的建築物、巴黎的開朗人們、巴黎的美妙風景。

每一個都沒有錯過,害怕錯過了成烈就沒機會看到了。

晚上,因為在冬天,那天剛好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。

相當的在巴黎肯定會很熱鬧,剛好東雨哥有朋友約先出門了。

明洙打算去巴黎鐵塔看看,成烈說那裡冬天很漂亮,而且又是聖誕節。

街道上每一個熱情人們的祝福,感受到特別的暖。

閃爍的燈點染整個巴黎街道,是多麼熱鬧多麼開心。

在巴黎鐵踏下,有一個大大的聖誕樹,後面就是鐵塔。

一閃一閃的聖誕樹,一閃一閃的鐵塔,是多麼的動人。

只差身邊缺少了一個你,李成烈。

[成烈...這裡是你喜歡的地方,你快點醒來我就帶你來看]

[成烈...我多麼希望現在如此冷的季節,我們可以抱在一起]

拿起相機,拍下閃爍美妙的聖誕樹與鐵塔。

忽然感到後面一陣溫暖環繞著他,溫暖到沒有想說的話,這種感覺有點熟悉。

[明洙阿...我現在就抱著你阿]

是李成烈的聲音!是李成烈的味道!是李成烈的溫度!

[李成烈 !!!!]明洙激動的轉過身抓著成烈的肩膀。

看著那熟悉的眼神熟悉的雙臉緊緊的抱住在懷中。

[傻瓜...我愛你。]成烈淡淡笑了,他有那麼傻的男朋友。

[我也愛你。]明洙不再悲傷的流眼淚,是欣慰開心的流淚了。

在美煥的巴黎下,見證了這對跟吐司一樣香甜的情侶。

- The End -

 

很渣阿 ˊˋ 第一個短文出來摟 xD

虐轉甜 ^A< 渣到很抱歉哦 ˊ^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宰宰哦^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